2018/01/22 13:30

綠營嘉義縣長初選 "代理人"大戰!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年底的縣市長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嘉義縣長兩位初選參選人之爭更是白熱化,縣長張花冠跟立委陳明文,也為了這縣長接班人鬧翻。

張花冠表明力挺現任議長張明達,而陳明文則是支持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兩方人馬公開互相抨擊,翁章梁邀請兒童劇團到嘉義演出,場地借不到就指控是張明達團隊背後操控。

張明達則回應,別把藝術政治化!台上手牽手,嘉義縣長張花冠,明著力挺現任議長張明達,而另一邊曾經是,張花冠親密戰友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牽起的是,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的手,表明支持翁章梁。

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兩位參選人之爭,也被地方當作是張花冠與陳明文的勢力延續戰。

為了搶民調大家無所不用其極,張明達的支持者,創作了這首民調之歌,就是要大家對張明達贊聲,而翁章梁想大小通吃,近期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嘉義太保市演出,但是場地卻都借不到,指控是張明達團隊操控,因為太保市長也是挺張的,不過張明達反駁,這場嘉義縣長的對打,就像是張花冠,跟陳明文的代理人之爭,誰都不想輸,緊緊扣住對方激烈廝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