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2:00

要不到電話... 殺害女大生判無期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林姓男大生,因為愛慕住同棟的女大生,要電話不成,惱羞成怒,拿水果刀對女大生狂砍19刀斃命,事隔一年判決出爐,林姓男大生遭判無期徒刑,民事賠償2259萬,但因為男大生已經成年,父母不須負連帶責任,形同於被害家屬根本拿不到這筆賠償金。

  穿藍色上衣,用白襯衫遮住頭的人,就是嫌犯,殺人後沒有悔意,竟然還冷笑應對記者。去年,他因為愛慕,住同棟大樓的林姓女大生,跟對方要電話不成,惱羞成怒,拿水果刀朝女大生,狂砍19刀斃命,現在判決出爐,遭被判無期徒刑,民事賠償2259萬,但嫌犯已經成年,家長不負連帶責任,這筆賠償金,對被害家屬而言,根本沒有實質意義。

  被害家屬母親,想起傷心事,陣陣心痛難以抹滅,因為寶貝女兒,才剛錄取電視台儲備主播,美好的前程還沒開始,就斷送在冷血殺人犯手上,白髮人送黑髮人,這痛,怎麼能承受的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