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嬰空中轉診惹爭議 母親道歉

 / 台北市

  澎湖巴掌仙子,小宜貞,昨天在陳總統指示下,由軍機後送到台北三總,昨晚立刻進行視網膜手術,目前恢復情況良好,體重還增加了一百克。不過空中轉診引發浪費醫療資源爭議,甘媽媽向社會公開道歉。

  才剛從加護病房看完女兒,甘媽媽對著鏡頭,深深一鞠躬,她要感謝陳總統,因為陳總統一聲令下,讓小宜貞能搭乘軍機,從澎湖轉診到台北內湖三總,接受視網膜手術。目前,小宜貞已經沒有失明的危機,除了肺部纖維化的問題之外,復原情況良好,還長胖了一百公克。

  知道寶貝女兒的病情逐漸好轉,甘媽媽很欣慰,不過,對於這次從澎湖搭軍機到台北,引發浪費醫療資源的爭議,還造成衛生署的困擾,甘媽媽也覺得很抱歉,就是看到女兒小小的身體,充滿堅強的生命力,甘媽媽說什麼都要讓小宜貞接受最好的治療,不過有多少人能像小宜貞一樣,這麼幸運的得到總統的眷顧。(記者謝安安、張國聖、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