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撞岳父家 警追緝家暴男

  台南爆發縱火案。一名因家暴遭妻子訴請離婚的男子,竟懷恨火燒岳父家,家中大人小孩倉偟逃生,這名男子竟然繼續開車衝撞,連法庭上幫她妻子作證的牧師家,也被縱火。

  停在教會前的車輛,冒出陣陣濃煙,火燒車的景象嚇壞了路人,拿著滅火器猛噴,但是還是阻止不了汽車被燒成焦炭的命運。汽車的主人是教會裡的牧師,因為他幫女教友作證被丈夫家暴,所以受到報復,涉嫌縱火的男子,作案前還到現場查探。

  有家暴前科的男子,不甘心法院把女兒的監護權判給太太,不但找上牧師,更惡劣的是,還放火燒岳父母的家,岳父一家四口好不簡單逃出火場,守在附近的男子不罷休,還想要開車撞死他們。

  又是放火、又想開車撞人,殺紅眼的嫌犯,目前還沒有落網,他的岳父母現在嚇得不敢回家,只期盼警方趕快把這個發狂的女婿抓到,好讓他們可以安心過日。(記者何正鳳、榮昊北、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