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泳池髒又濁 還有蟑螂伴你游

 / 高雄市

炎炎夏日,小朋友最愛去游泳池清涼一下,但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高雄市立游泳池非常噁心又髒又混濁,池子裡還有蟑螂,管理員坦承他們每半年才換一次水。

這是在游泳的民眾所拍到的畫面,泳池的水面上竟然漂著一隻已經升天的小強,牠就在水池裡漂阿漂的,伴隨著大家一起游泳,民眾覺得有時候真的很髒。這是高雄市立三民游泳池,去游泳的民眾抱怨,水實在髒到讓人受不了,給人吐痰的小溝周圍又黑又臭,民眾一到假日就不敢來。

而左營游泳池一樣髒的可怕,小朋友在玩水的小水池,裡頭都是黑黑髒髒的漂浮物,池面的水,只有混濁兩字形容,水底還有一層厚厚的垢,更可怕的是每天都這麼多人來游泳的泳池,竟然半年才換一次水。

衛生局的定期抽查報告顯示,連五星級大飯店的泳池也曾有生菌數過高的情形發生,玩水的旺季來臨,水質的安全實在令人擔憂,衛生局相關單位得加緊查驗替民眾把關,否則這看到就讓人噁心的游泳池誰還敢去游。(記者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