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誌殺人?! 母女車禍1死1傷

 / 苗栗縣

  華視新聞持續關心學生上學安全。苗栗縣苑裡鎮一對母女,昨天騎機車上學遭轎車攔腰撞上,一死一傷。華視新聞重回事故現場,發現路口閃黃燈號誌,從九月份颱風過後一直壞到現在,直到下午才修復,家屬質疑號誌殺人。

  母女一死一傷的十字路口,還原車禍原因,全都指向路口應該警告駕駛人的閃黃燈號誌沒發揮作用。這條苗47線縣道,附近都是農田,車流量不大,附近居民痛批,號誌從颱風就壞根本沒人來修。最傷心的就是鄭家人,母女感情好到不能再好,女兒黏媽媽,拍照總是要緊緊靠一起,鄭先生一下子失去太太,女兒又雙腳骨折,家庭瞬間破穗,鄭先生說,他曾叮嚀太太路口危險,沒想到還是躲不過。

  知道出了人命,縣府人員才派人來修,重新將線路裝好,不過,早就知道故障的號誌燈為何不修,偏偏出事才亡羊補牢。維修人員有苦衷,但他們的苦衷,卻讓一個家庭,承受一死一傷的悲劇。(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