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女騎士 駕駛只顧愛車不顧人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開名牌車的駕駛,行駛在馬路上時,擦撞一名女機車騎士,不料駕駛下車查看,竟然不是關心受傷倒地的機車騎士,而是關心自己的車有沒有受損,隨即開車離去,幸好車禍過程被路口監視器拍下,警方循線抓到逃逸的駕駛。

  路口監視器拍下關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行進間,擦撞了旁邊的機車,機車瞬間飛出去倒地,男子趕緊下車查看,但他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女機車騎士,就急著繞到右前方,看自己的車子,隨後開車離開。

  因為這個路口紅綠燈比較久,駕駛還在車上等待坐了一分鐘,等綠燈亮才開走,卻不願意把受傷的女子送醫,冷血的程度,讓受傷的盧小姐相當氣憤。盧小姐說,她左大腿被引擎壓到,三度灼傷,差點下半輩子無法正常行走,幸好路邊熱心的民眾將她
送醫急救。

  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找到關姓駕駛,他竟然矢口否認撞人,幸好警方有監視器為證,比對轎車和機車的擦撞痕跡也吻合,才讓嫌犯坦承過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