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南港案指示洩密 余政憲認了

 / 台北市

  台北地方法院下午第二度開庭審理南港展覽館弊案,相關被告展開大反撲。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出庭時表示,當初洩漏評委名單是依照吳淑珍的要求,而明天要出庭的扁家帳房陳鎮慧,也透過律師表示明天將全部認罪。

  比開庭時間早了二十分鐘,下午兩點十分,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神情嚴肅快步走進台北地方法院。在法庭上余政憲首度推翻吳淑珍的證詞。余政憲向審判長蔡守訓表示,當初是在吳淑珍的要求下,洩漏評委名單,而非吳淑珍二月十日供詞所說,開最有利標,並且再度重申,絕對沒有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只承認洩密沒有貪污,而七名評委也表示沒有拿錢。另外,二月十七日庭訊時,馬永成林德訓的供詞都對陳鎮慧不利,也讓原本不肯承認貪污、洗錢的陳鎮慧,決定全部認罪。

  陳鎮慧律師表示,其實一開始出庭的時候,就已經對相關問題作全盤考慮,再和家人討論後,陳鎮慧也決定不再閃躲,要為自己爭取有利的談判空間。(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