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人頭戶錢流向 特偵八度搜索

 / 台北市

  偵辦扁家弊案,特偵組昨天再度發動第八波的搜索行動,主要是清查人頭戶的資金流向,不過搜索是否和金控公司、二次金改有關,特偵組不願證實。特偵組昨天也提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經過一整天的訊問,下午將他還押看守所。而涉及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到羈押禁見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法官裁定以10萬元交保候傳。

  特偵組加快腳步偵辦陳水扁家族涉嫌的相關弊案,檢察總長陳聰明傍晚親赴特偵組,敏感時機點格外引人注目。

  更讓外界矚目的是,特偵組再度大動作展開搜索,直到下午三點,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等五人返回特偵組行動才結束,不過由於證據並未明朗,因此特偵組避談案情內容。

  外傳搜索地點是金控公司,特偵組主任陳雲南並沒有證實。倒是檢方上午再度提訊在押被告馬永成。不過經過一整天的訊問之後,檢方在下午將馬永成還押看守所。

  不過,扁家涉及另一起的南港展覽館弊案,遭羈押禁見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二十七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以羈押原因消失,一百萬元交保。隨著陳水扁家族涉及弊案的多起羈押被告一一交保釋放,檢方偵辦案情輪廓也逐漸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