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錢買假藥酒 半生積蓄被騙光

 / 屏東縣

  屏東有一對老夫妻到醫院看病,就遇到一對陌生男女跟他們推銷藥酒宣稱可以治百病,老夫妻就拿出半生的積蓄買藥酒,事後才發被騙了。

  從藥酒罐裡拿出鹿茸,老太太越看越不對。這一大罐的鹿茸藥酒,當初老太太和先生兩個人花了十五萬買回來,花了大錢卻被騙,根本就是遇到詐騙集團。

  三月五日,老夫妻兩個人到醫院看病,遇到一男一女向他們搭訕問路,老夫妻好心帶他們去。在這間民宅裡面,老夫妻不斷的被遊說,在半哄半騙的情況下,老夫妻拿出大半積蓄買了假鹿茸,買回家後覺得不對勁,依照當初留下的電話,打去都沒人接,再回到那間民宅早就人去樓空。

  詐騙集團幾乎是鎖定住在鄉下老人家,看準資訊不發達、民風又淳樸,比較容易上當受騙,在詐騙集團的倉狂下,直接就影響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就像是這一對老夫妻,現在不敢再隨便和陌生人講話,深怕又因為自己的好心,換來受騙上當的後果。(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