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速器出錯 龜速測出117公里

  新竹縣關西鎮台三線上,有一台號稱最會賺錢的測速器,一年來至少取締一萬件。不過這台測速器可能秀逗了,明明是龜速行駛,測出的時速竟然是一百一十七公里,警方很尷尬,下午立刻將測速器拆除,還宣布罰單可以暫緩繳費。

  找來了大卡車墊高,警方人員往上爬,拆除這台具有爭議性的測速照相機。從龍潭開往關西的台三線南下57.5公里處的這隻動態的測速照相,一年可以取締一萬件,進帳一千七百萬,附近居民有人一年就被開九張。

  就連轉個彎回家,也收到超速九十公里的罰單,居民甚至發現八月三日這一天,一百多個居民全都收到超速一百零五公里的罰單,也未免也太巧了!交通隊現場測試一台慢速行駛的砂石車,結果時速竟高達一百一十七公里!

  警方傻眼,當場宣布罰單可以暫緩繳費;如果已經繳錢也可以申訴,接下來要把這台拆下的測速器送到標檢局,看看到底是哪個部位秀逗了。(莊明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