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誆神旨 凌虐信徒佔財產

 / 台北市

  有神棍假借神明旨意,強佔信徒財產還私設牢房凌虐信徒,有人被囚禁虐待兩個月,被迫簽下財產分配書。

  鐵欄杆裡頭,這間靜修室門上寫著「請勿打擾」,其實是神棍為了囚禁信徒,自行打造的牢房,裡頭有手銬、狼牙棒,用來虐打被害人,看看監獄和這間靜修室的差別,一樣大門深鎖,只留下一個信封大小的投入口,就像是廟理頭的牢房,被囚禁的信徒吃飯只能靠門上這個小洞。

  報案的被害人,因為自認家庭失和,帶著兩個兒子上門,沒想到被發現家中有錢有地,父子三人居然被囚禁,甚至被逼簽下財產分配書和自願接受神明管教同意書後才被放出來。

  這幾個人就是造恐怖牢房的嫌犯,平常在廟裡假借神明旨意,幫人改運,遇到有錢的信徒,就以改運當作藉口,強制沒收信眾的財產,如果被害人不從,下場就是被關進基隆山區小廟的牢房,用手銬腳鐐控制被害人行動,再拿狼牙棒,藤條輪流虐待被害人,逼迫簽下讓渡財產的同意書,短短半年就有超過二十人受害,恐怖神壇被警方破獲,避免還有被害人被神棍假借神明,不當管教。(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