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帶2女離開 瑞典男來台奪女

  跨海爭奪監護權的官司,瑞典一名男子指控台灣籍的前妻不告而別,還帶走九歲和六歲的女兒,今天開庭時媽媽淚灑法庭,她說是因為女兒無法忍受前夫外遇,才會把她們帶回台灣重新開始。

  看著一張張跟女兒的開心出遊合照,但方小姐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她的瑞典前夫跨海跑來台灣,打女兒的監護權官司,要把女兒帶回瑞典。方小姐說因為小朋友無法忍受父親外遇,情緒跟行為都出現偏差,不忍心小朋友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長大,冒著失去監護權的風險,在徵求女兒同意後,才會帶著兩個女兒回台灣重新開始,不過瑞籍的前夫完全否認沒照顧好女兒。

  談到前夫方小姐語氣中盡是恐懼,因為前夫出面指控方小姐拿了上千萬的贍養費還避不見面,他準備厚厚的一疊資料要一一反擊。想給小孩更好的未來,方小姐選擇不告而別,如今前夫追到台灣打小孩的監護權官司,能不能真如方小姐所願,將小孩留在台灣,雙方恐怕還得面對漫長司法路。(記者潘潔瑩、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