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外勞墜樓亡 兩女移屍又沖水

  一名印尼外勞昨晚在花蓮墜樓,附近民眾聽到聲音以為有東西掉下來,出門觀看卻見到兩名外籍女勞正在移動傷者,並用水沖洗地上血跡,這名印尼外勞為什麼會墜樓,而這兩名女子又為什麼要清洗地上血跡,警方要查。

  監視器畫面中只見到人影在晃動,再過一段時間只見到一個人影向地上沖水。這是事發現場,一名印尼籍外籍勞工在這裡墜樓,這名外籍勞工墜樓後,附近民眾只聽到一聲很大的碰撞聲,注意一看,看到兩名外籍女性在移動躺在地上人,民眾立刻報警。消防局接獲通報趕到現場進行救援並送醫,只是傷患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名外勞來台兩年,他的哥哥跟一群外勞就在外面,對於弟弟發生這樣的意外他也不清楚是為什麼。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名死亡的外勞是外籍漁工。今天晚間獨自到花蓮市復興街這棟公寓找一名女性外籍勞工,這名死者很喜歡其中一名外籍勞工,但是在碰面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並不清楚,最後外籍勞工就從四樓的窗戶外向下墜落。目前警方已經將關係人帶回分局瞭解釐清案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