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黑潮襲擊 父子落海失蹤

 / 台東縣

  夏天玩水真的要注意安全,從北到南的海域都傳出意外。昨天上午,十六名遊客違規從台東騎水上摩托車,冒險橫渡到綠島,途中遇上強大黑潮,一對李姓父子被風浪打落水,到現在還下落不明。海巡人員擴大搜索範圍到花蓮海域,經過一天一夜的搜救,還是沒有傳回好消息。

  李家阿嬤雙手合十,不斷祈求上天,趕快找到他失蹤的兒子和孫子,心裡一酸,忍不住紅了眼,家屬難過地說,李姓父親有多年海上活動的經驗,讀大學的兒子也很會游泳,相信兩人一定會脫困,而在綠島,海巡艦艇和直昇機來回持續搜救,不過還是沒有發現李姓父子的蹤影,同時間花蓮救難隊也展開救援行動,因為失蹤父子很有可能隨著洋流北漂到花蓮海域,同行的同伴,回到台東,心情低落,沒想到當初出海,看似風平浪靜,到一半突然起大浪。

  二十八號上午李姓父子和朋友,總共十六人,騎著水上摩托車,從台東杉原海水浴場,要橫渡十二海浬,到綠島,途中卻遇上有強大拉力的黑潮阻撓,李姓父子被風浪打落海而失蹤。騎水上摩托車橫渡綠島海域,原本就不合法,加上當地海象混亂,也不適合從事海上活動,民眾也千萬別冒險,避免發生意外。(記者陳君毅、王美雅、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