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不見了 合唱團員憂心家人

黃炫瑞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東埔溫泉區,連外道路崩塌一百多公尺,明隧道也被埋沒,有十二名到日本表演的,布農原住民八部合音合唱團,急著想返家探望家人,於是冒險,拖著行李,翻越崩塌的土石堆,步步驚險,還好最後都平安通過。

  剛從日本表演回來,拖著大包小包行李,但眼前這條回家的路,卻被崩塌的明隧道堵住,急著想回家看家人,他們不顧危險,衝了,肩上背著紅色背包,右手拎著藍色行李箱,左手還拿汽油桶,身上很重,但腳步還是得快,另外這兩個人,右手都拿著一桶汽油,原本左手都拿著食物,但掉了,擔心停留太久會有落石危險,最後放棄食物,快跑,再來這三個人一組,同時穿越,身上扛的像是要去登山一疊又一疊,照樣穿越崩塌五十公尺的土石堆。雖然步步驚險,還好最後十二個人都平安通過。

  就是為了到日本表演八部合音,十二名信義鄉布農族合唱團,躲過颱風風災,但擔心家人安危,不顧危險翻越崩塌的隧道,他們說,沒想到回家的路,竟然比出國還要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