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8:58

神明保佑才怪! 想中頭彩偷神像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大家為了搶十八億的樂透彩,真的是搶瘋了!嘉義有一個男子為了中樂透,到處拜拜,更扯的是,他還把拜過的神像偷搬回家,總共偷了七尊,他將樂透彩券放在彌勒佛前,希望能中獎,結果完全沒中獎。

  廟的大廳前,一名男子很虔誠的雙手合十拜拜,突然他回過頭東張西望,看四下無人走到供桌前,手往神像面前一伸搆不到,他跳起來把擺在裡面的勒佛一把抱下,本來要走了,看到後面有人他又趕快把彌勒佛擺回去,先撤往旁邊,他跟在信徒的屁股後面,又裝模作樣跟著拜了幾次,等到信徒走了之後,男子又來了,跳上供桌這次將彌勒佛抱下來轉頭就跑,騎著機車將彌勒佛神像裝在紅色袋子裡帶回家。

  原來這名男子想樂透想瘋了,到處拜拜,凡拜過必將神像偷回去,總共偷了多少尊呢,警察從他的住處搜出,一二三四五,五尊大神像和兩尊小神像,有彌勒佛關公三太子土地公什麼都偷,男子把買來的彩券就供奉在彌勒佛的肚子前,結果這張彩券"摃龜",就是壞事做太多,被偷的神明都不想保佑他中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