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8:58

14天逃獄無路 白金盜比坐牢慘!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上個月22號下午從新竹看守所,翻牆逃獄的白金大盜鍾廷本,在逃亡十四天後,終於被新竹警方逮捕,他向警方供稱,逃亡這10幾天,都是睡在頭前溪的河床,是颱風來了他才去租了間房子,沒想到就這樣被警方鎖定,順利被逮。

  身穿黑上衣一身灰頭土臉,他就是逃獄白金大盜鍾廷本,小腿上幾乎全部都是當時翻牆,被鐵絲網刀片割傷的傷口。被問到這幾天是怎麼過的,他眼淚都快流下來了,會悲從中來,就是因為逃亡的這幾天,警方斷絕他所有朋友聯繫,鍾廷本走投無路,都睡在在頭前溪的河床上,後來因為颱風要來了,他才冒險去租屋,結果就被警方鎖定且順利逮捕。

  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吸食器,跟現金還有一些碘酒紗布,因為被鐵絲刮傷的傷口,不敢就醫怕被抓,就靠簡單藥品包紮。不過當時鍾廷本逃獄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他有共犯幫他逃獄。便利商店門口監視器拍到,這個喝飲料的男子,在鍾廷本逃獄當天,幫他準備了機車,讓他騎車逃跑,現在警方把不只把鍾本廷逮捕歸案,也把接應脫逃的嫌犯一併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