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8:58

越獄逃犯投案 供稱思念病重母親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三天前,屏東看守所受刑人林清龍,開走小貨車連闖五關越獄成功,震驚社會,今天凌晨,這名越獄犯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動到東港分局投案了。經過偵訊,警方表示他沒有跟人串通,也沒有人協助,動機完全就是想回家,探望罹患子宮頸癌的母親。

  穿的格子襯衫黑長褲,戴著安全帽的林清龍,再次被銬上手銬腳鐐,多位警方押解著走出東港分局,自始自終都低著頭不發一語。安全帽裡的他緊閉著雙眼,什麼都不想說,他因為吸毒被判刑兩年,在中秋節當天入獄服刑,沒想到24小時不到,他就從牢獄中脫逃。位於新園這一棟三樓透天的花園別墅,就是林清龍的家,家境可以說相當的富裕,鄰居們對於林清龍都覺得惋惜,認為他是交到損友才會誤入歧途,只是,沒想到孝順的他,會成為震驚社會的越獄犯。

  父親中風加上前不久,母親又罹患子宮頸癌第三期,又在中秋節當天入獄,讓林清龍對雙親更是掛念,於是他臨時起意,從屏東看守所連闖五關,越獄逃脫回家探望母親,這一逃,獄方人員跟警方都傻眼,立刻佈下天羅地網要逮人,不過林清龍在家人的勸說下,今天凌晨主動到東港分局投案,思念雙親而逃雖然讓人感動,不過現在卻因逃獄得罪加一等,還得蹲更久的苦牢,這也讓他一心掛念的雙親更加的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