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2:00

小車欺大車! 惡霸打人又劫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開車遇到惡霸,真的很恐怖,新北市一名劉先生指控,開車時跟一個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來三個人,拿鐵棍把他痛打一頓,還砸破車窗玻璃,甚至搶走車上財物,幸好現在警方已經逮捕這四個嫌犯,移送法辦。

  穿著條纹POLO杉的劉先生,左眼下方還有一圈大大的黑輪,肩膀還有一個個被抓傷的痕跡,4天前被打的傷痕,到現在還沒消。劉先生氣得帶著我們來到事發現場,當時的他,就是開著自己的白色轎車,來到十三行博物館前,本來心情不好要散心,卻碰上4名惡煞前後包抄,還把他痛毆一頓。

  讓劉先生更氣的是,原本放在副駕駛座的皮包,也疑似被這些惡煞拿走,損失了五萬多元,他氣的報案,警方查出這群惡煞是20幾歲的年輕人,他們說是劉先生先惡意阻擋他們去路,才會動手打人,劉先生聽了更氣,說惡煞根本是做賊的喊抓賊,原本心情不好開車兜風散心,最後卻反而越散越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