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2:00

要錢不成 逆孫毆爺丟下5樓

林昱孜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個24歲的周姓嫌犯,因為跟爺爺要錢不成,竟然拿起磚塊把爺爺打到頭破血流,之後還把爺爺從五樓丟下去,讓爺爺當場死亡。

  穿著藍色衣服用外套遮著臉的曾姓嫌犯,狠心殺死自己爺爺,嫌犯叔叔接到消息趕到警局,一看到他再也忍不住怒氣,氣到追著打,還不斷捏著手裡的紙杯。嫌犯的叔叔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親生爸爸,竟魂斷姪子手上還死的如此悽慘。

 

  回到事發現場,嫌犯和死者祖孫兩人住在這間公寓的5F,家門外還拉起封鎖線。曾姓嫌犯因為沒有工作,常常伸手跟爺爺要錢,這次要錢不成,竟拿起磚塊把爺爺敲的頭破血流,接著從客廳窗戶,把奄奄一息的爺爺往下丟,當場沒了氣息。鄰居聽到聲響報警卻晚了一步,兇殘的手段讓鄰居紅了眼眶,嫌犯的叔叔更是難過,他恨嫌犯這麼不孝把爺爺殺死,也悔恨自己來不及照顧好自己的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