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8:58

躲警察加速逃! 未成年少年撞車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凌晨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兩名未成年少年,騎機車撞上貨車慘死。少年家屬指控是因為警察沿街追逐,才會害死孩子。不過警方調出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現場,兩名少年無照騎車,一看到警察就加速闖紅燈,才會撞上貨車,警方強調沒有執法過當。

  巡邏警車打開警示燈,要前方的機車,快點停下來,但騎車的兩名少年沒有駕照,害怕被抓,加速往前衝闖過紅燈,直接撞上行進中的大貨車。拉高角度再看一次,大貨車緩緩經過十字路口,橫向的機車急速闖紅燈,迎面撞上貨車左側,機車還卡在貨車車底,後方跟著的警車,緊急右轉才沒追撞上去,但機車上的兩名少年,被撞飛一百公尺遠,當場慘死。

  死者家屬質疑,是警方追車才導致車禍意外發生的。機車車體,扭曲變形撞成了廢鐵。傷心的家屬,哽咽流淚。對家屬質疑的說法,警方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確實拍下前方四輛機車一看到警車,就立刻往左右兩邊逃竄,根本無法上前勸導。

  警方又怕少年發生意外只好沿路追,在發生意外後,警車為避免追撞往右彎,但也立刻尋找適當停車位置,上前處理車禍意外。未成年少年無照騎車,深夜在外,怕被警察抓,一時心急,加速闖紅燈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也成了家屬難以抹去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