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2:00

好"棒"! 螢光隨舞台音樂變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五月天演唱會,其中最有噱頭的,是「螢光棒」,因為這可是在台灣第一次看到這種,互動式LED遙控螢光棒。它可以隨著音樂節奏和舞台燈光,同步變化出七彩燈海,不過有粉絲跟華視新聞投訴,在演唱會旁跟有攤販,號稱賣的是五月天專屬螢光棒,沒想到買了之後進場,根本不會變色,讓粉絲覺得尷尬又生氣。

  粉絲手拿藍色螢光棒組成藍色燈海超壯觀,更炫的是這一刻,五月天唱這首歌曲溫柔時,粉絲突然尖叫歡呼,因為舞台燈光螢幕變成紅色時,粉絲手上的螢光棒也從藍變成紅色,頓時變成紅色螢光海,不只由藍轉紅,還會隨著音樂變換,又從紅轉白,這是五月天演唱會獨有的互動式螢光棒,是利用螢光棒內建的微弱電波,和控制者發射出的無線電訊號產生共振,就能同步變化出一整片的螢光海。

  可是看出來了嗎,一片黃色燈海中有好幾隻藍色的沒變色,可不是螢光棒壞了,而是買到山寨版的害得粉絲很糗啦。王小姐在演唱會外頭,跟號稱賣專屬螢光棒的攤商,購買這種螢光棒,卻根本不會變色從頭到尾都是藍色,讓她又氣又尷尬,花了一百五卻買到山寨版,粉絲實在覺得很嘔。比一比,正版的螢光棒上面寫著MAYDAY,山寨版的比較花俏加了星星照片還寫諾亞方舟,不過不能變色一切都是枉然。粉絲看演唱會,買專屬商品也要睜大眼睛,免得花了錢還受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