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12:00

赴日月明功靈修 高一女請假1週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而參加日月明功的會員,其實不只大人,現在傳出多半是未成年的小孩。在彰化一名高一女生,也加入日月明功,為了靈修,還特地向學校請假一個禮拜,事件爆發後,校長昨天在朝會上,特地向全校師生呼籲,不要沉迷宗教。而已經死亡的詹姓少年的父親就透露,日月明功有一半的會員是孩子,希望縣府介入關心。

  學生在學校上課打球玩遊戲,很開心,但是卻有一名高中女學生不上課,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到默園練日月明功,家長幫孩子請病假,就和詹姓少年的媽媽做法一模一樣,事件爆發後學校擔心孩子安全,校長特別在朝會上,要所有師生不要沉迷宗教。

  

  詹姓少年死在默園讓大家都嚇壞了,死者的爸爸說日月功,有一半的會員都是孩子,他的兒子從小就被媽媽帶進去,難以脫身,希望不要再有第二個詹姓少年,死者爸爸呼籲,縣府應該主動介入調查,讓宗教活動透明化,避免再有下一個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