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8:58

蕭敬騰3度收恐嚇信 內裝穢物豔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敬騰所屬的經紀公司,又收到恐嚇信件。喜鵲娛樂早上一開門,又收到2封信件,一封給喜鵲娛樂,一封給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其中給喜鵲娛樂的裡面,裝著一包穢物,給經紀人林有慧的則是放上她過去跟現在的比對照片,還有艷照,這是蕭敬騰第三度收到恐嚇信。警方統計,全國共有23封恐嚇信,警方初步掌握涉案嫌犯有四人。

  又收到恐嚇信了,這是藝人蕭敬騰第三度收到了,轄區員警前來巡邏,就怕又有狀況。早上九點多公司一開門,總機小姐就收到了這兩封信,一封指名給經紀公司,一封給蕭敬騰的經紀人。給經紀公司的信裡,有一包穢物,以及印有日本黑道徽章,給經紀人的則是放上她過去跟現在的比對照片還有艷照。

  恐嚇信件現在全台灣都有,台北目前多達11封的恐嚇信件,彰化也有十多封,加起來總共23封的恐嚇信,這些全部都來自同一個人嗎?目前警方只依據第一封出現的恐嚇信上面的郵票,採集口水DNA,追查出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那其他的呢?信封內容物從麵包蟲、冥紙,到出現的穢物、艷照,再進一步以寄件地址字體以及郵票區分,初步研判,至少有四種作案模式,也就是說,嫌犯至少4人以上,不排除背後可能是受到集團指使,或者是模仿效應,警方積極偵辦,要快點平息恐嚇信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