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8:58

怪叔叔引誘... 小二童被拐走1夜

欒治誼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個小二男童,昨天在校園內被人拐走,由於學校上個星期才傳出,有不明人士拿二十元,想拐走小朋友,學校特別加強宣導,不料,昨天就有小朋友被拐走了,失蹤一個晚上,直到今天上午才被放到超商,男童平安無恙,拐童的男子還沒有到案說明,很多家長放學都趕來接小孩,確保安全。

  下午一點多,小二男童,獨自在學校遊憩區玩耍,一名黑衣男子走來,和男童說了幾句話,就把他帶走。男童坐上機車後,一整晚沒有回家,家長緊張通知學校並報警,直到隔天上午,男童被丟包住家附近的超商,爸媽趕緊帶著孩子到警局銷案,恐怖的是,彰化這所國小,上週也傳出有人企圖誘拐學童。

  孩子怕怕,家長更是人心惶惶,放學時間還沒到,就先校門口等,看到自己的寶貝,家長的手緊緊牽著,還不忘千叮嚀萬囑咐;沒看到孩子的,每個家長都是左顧右盼,就怕有個閃失。

  警方調查發現,黑衣男子是男童父親的前同事,懷疑和上週拿錢拐騙學童的人是同一個,警方正追查男子,再進一步釐清,是否有集團在背後操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