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2:00

中正一分局被塗鴉 警蒐證保留

詹維耕 何孟倫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經過一晚的折騰,中正一分局被塗鴨還被貼滿標語,還把分局外的白色大牆寫上不雅字眼,中正一分局表示,過程都有錄影蒐證,違法事證都會保留,而這些塗鴉在抗議人群散去後,警方跟一群民眾自發性的清除完畢。

  路過變包圍,到底誰號召還不知道,但是包圍中正一分局,大聲抗議,人群開始傳遞標語,甚至在牆上塗鴉,寫上不雅字眼,訴求到底是要路權,還是純粹發洩,連警局招牌也被標語蓋滿,有人貼標語,就有人來撕標語,民眾情緒激動,容不下其他意見,撕下標語的人還被現場民眾追趕,要求檢查身分,誰才是警察讓人搞不清楚。

  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三次出面,民眾才漸漸分散到立法院,留下髒亂的警察局,警察要拿盾牌保護學生,被學生弄髒的牆面,也要自己動手清,還好有自發性的學生來幫忙,激情過後,有沒有達到真正的訴求不知道,但是警察局被包圍還被貼滿標語,這些謹守崗位的警察可以撕掉牆上的批評,但是心裡怎麼說服自己,這些人就是自己守護的人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