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18:57

停車擦撞蒐證 男子被打成腦震盪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高雄的治安亮紅燈。一名男子把車停在停車場,卻疑似遭到旁邊的貨車擦撞,男子想拍照蒐證,卻被貨車駕駛毒打一頓,還打到腦震盪。好不容易跑到派出所報警,沒想到員警沒開報案三聯單疑似吃案,現在男子只好自救,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希望大眾替他討個公道。

  高雄的治安怎麼了,一名男子把汽車停在停車場,取車時發現疑似遭到一旁貨車擦撞,車主只是下車拍照蒐證,貨車駕駛找了五六個打手,將轎車駕駛拉車下痛打頭部,轎車駕駛被打到腦震盪,好不容易逃到派出所報警,沒想到員警卻沒開報案三聯單,有吃案之嫌,轎車車主只好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希望能討個公道。

  手持球棒的貨車駕駛怒氣沖沖,朝著轎車駕駛張先生這邊衝過來就是一陣猛打,張先生不斷道歉討饒,貨車駕駛還是不手軟,貨車駕駛連同好幾名小弟,痛打張先生頭部,還逼他下跪道歉,直到有鄰居看不下去跑來勸阻,貨車駕駛才罷手。張先生開著轎車趕快逃離現場,張太太回想當時情況,還忍不住哭泣,說先生是回停車場取車時,發現有被擦撞痕跡,加上隔壁這輛貨車靠得實在太近,才拍照蒐證,沒想到反而被痛扁。

  張太太說先生忍痛去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員警卻疑似吃案,拒開報案三聯單,還說自己明後天放假,叫張先生晚點再來,張先生氣得在網路PO文,說治安實在太差,希望在前鎮派出所轄區的各位鄉民自求多福,目前警方已經將承辦員警記過處分,說會揪出打人兇手,還張先生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