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18:58

"醉"可惡連5撞! 母子三貼被撞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又是徹夜狂歡,酒駕的人,撞了正要上學的資優生。台中一名男子,酒駕和人發生擦撞後,不但飛車逃逸,還撞上騎車載著孩子上學的母子三人,把人撞倒後,繼續逃,連續衝撞其他車輛,最後因為塞車,被追趕的民眾攔下來,才抓到這名惡劣的男子,被撞的母子三人,女兒是台中二中學生,顱內出血,情況危急。

 

  下雨天,媽媽載著兒子女兒要上學,才停下來等紅燈,一部紅色轎車轉彎,朝他們撞過來,兒子被撞飛到引擎蓋,媽媽和女兒倒在地上,書包考卷衣服散落一地,兒子氣得拍打引擎蓋,但紅色轎車竟然倒退,迅速逃跑,媽媽看到女兒在地上,動也不動,不斷大叫,路人看了都不忍心,被撞重傷的女兒是台中二中的學生,顱內出血,送加護病房,全校師生為她集氣加油,她乖巧功課又好,媽媽簡直快崩潰了。

  肇事的紅色轎車,來到這個路口之前,已經撞了其他車子,肇事逃逸,撞了母子三人後,繼續逃,又連續衝撞其他車輛,最後因為塞車,才被民眾攔下報警,車主陳姓男子三十歲,酒側值高達0.84,又是一個徹夜狂歡酒駕的人,撞上正要上學的資優生,更惡劣的是,他撞了人之後,還連續衝撞,發現塞車,居然還棄車逃跑,幸好有路人見義勇為,將他攔下來,報警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