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變換車道擦撞 轎車.貨車翻跟斗!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提醒您,開車上路真的不要搶快。今天上午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嘉義大林路段,一輛轎車和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時不甚發生擦撞,小轎車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往前彈飛10多公尺車體180度大翻轉,而另一輛小貨車也翻一圈四腳朝天,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兩輛車幾乎成了廢鐵,小轎車駕駛卡在變形車內,被救出送醫後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跟車上友人則是只受到輕傷。

  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發生車禍的國道路上,一名受傷女子躺在內車道邊,車子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前後兩輛車幾乎撞爛,前方翻轉了180度的黑轎車,駕駛還被壓在車子底下,兩輛車撞得這麼嚴重,讓開車民眾看得都傻眼,隨後救護車趕到,把現場三名傷者送醫急救。

  救護車趕到醫院,把小轎車駕駛快速,抬下車推進急診室,醫護人員搶時間要救人,因為轎車駕駛到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另外小貨車駕駛跟車上的,女性友人只受到輕傷。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將近十點,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嘉義大林路段,一輛轎車跟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時發生擦撞,轎車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往前彈飛10多公尺180度大翻轉,而小貨車也翻一圈四腳朝天,不過轎車駕駛最後還是傷重不治,誰都沒想到只是想換個車道,卻造成這嚴重遺憾的結果,警方提醒開車上路小心為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