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1:56

虐童連環爆! 家長怒吼討公道

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幼教體系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傳出虐童疑雲,今天又有多名家長到教室控訴,不到3歲的孩子被外籍老師不當體罰,還被園長拿課本打臉,甚至老師餵藥餵錯人,當面跟園長對質,要園長道歉,別再說謊。不過園長還是持續否認,讓家長情緒激動,雙方互罵。

  體罰虐童疑雲,快樂瑪莉安的南海分校,今天一早多位家長聚集,要求園長當面對質,請園長不要再公然說謊並且道歉。家長更指控自己不到三歲的孩子,被外籍教師不當體罰,甚至還被園長拿課本摑臉,幼小心靈受創,還有老師亂餵藥;然而瑪麗安園長不斷推卸責任,還否認虐童,家長們怒火難消,場面一度失控。

  家長親自出面,要園長對質,心疼孩子送到快樂瑪莉安南海分校學習,卻被不當體罰,被指控的外籍教師還是照常上課,園長更是避重就輕,不斷推卸責任,對質場面混亂,雙方各說各話,更有家長指控,老師亂餵藥還要小孩子一起說謊,中藥騙孩子是可可粉,發現餵錯人,還要孩子狂喝水喝到吐。一連串離譜的做法,讓家長怒火難消,甚至到最後,關起門不解釋了,卻留下抗議和支持家長,雙方隔著一扇門,互相對罵,衝突不斷,而這時候公權力在哪?社會局和教育局稽查人員都在現場,對於這種情況卻束手無策,要先停招?還是要撤照?沒人給保證。家長、幼兒園、公權力,都是大人在吵,快樂瑪莉安讓大家都不快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