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潑強酸虐狗!? 母反嗆志工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的動保志工獲報去搶救一隻流浪狗小黑,牠被人潑了強酸,從頭部到尾巴嚴重灼傷,全身可以說被腐蝕得體無完膚,事後調查發現,是一名無業男子日前因為偷竊被關,懷疑是鄰居報警,因此對懷恨在心,找上鄰居餵養的流浪狗潑酸出氣,只是,當動保志工找到這名被指控的男子時,他矢口否認虐狗,他的媽媽還跟志工發生激烈口角。

可憐的流浪狗小黑,全身從頭到尾巴,幾乎都被強酸腐蝕,整個身體嚴重灼傷,可以說體無完膚,志工看了都好心疼,到底是誰對流浪狗小黑潑了強酸,獲報的動保志工找上,被指控的虐狗男子家,就是不相信自己的兒子,會用強酸去潑流浪狗。

當媽媽的力挺兒子,一旁的男子也否認到底,只是就是有愛狗媽媽目擊,這名男子對小黑狗潑強酸,原因只因為要報復,到底是否是這名男子對狗潑酸,目前動保處還有志工展開追查,一旦被查到虐狗屬實,男子將因違反動保法,開罰1萬5到7萬5千元的罰緩,只是流浪狗小黑何其無辜,上千位網友都幫牠祈福,希望牠能夠活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