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子被虐死 爸懺悔:家破人亡

何宛庭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這個月15號,新竹發生震驚社會的虐童案!涉嫌虐童的何姓舅公和年僅17歲的小媽媽分別被裁定收押和收容,當時神隱的20歲何姓小爸爸,在風波告一段落才現身,參加兒子告別式,也在臉書PO文表示後悔,說他終於知道什麼叫作家破人亡的感覺。

叫你顧小孩為什麼打小孩,34歲何姓舅公,和年僅17歲的年輕小媽媽,涉嫌毆打施虐、遺棄致死,被裁定收押和收容,但同樣是關鍵人物的小爸爸卻到哪裡去?星期一他在臉書發表心情,說離開的回不來,眼淚流得再多還是換來傷痛,自己也覺得好後悔,但還是不知道有什麼用勒,底下留言還有朋友回說,更痛苦的是你的孩子,小爸爸也默認,說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家破人亡,太太被收容、兒子死了,剩下唯一的女兒也已經被安置,小爸爸說他也愛莫能助,不過附近鄰居透露,最近有看到他的身影。

我兒子說,「你兒子死掉你知道嗎,他就跑掉,很驚慌,為什麼警察不趕快去抓呢」,外公都小孩媽媽處理,小孩幾乎丟給太太照顧,拋家棄子多時,等到鬧出人命兒子告別式才出現,向警方坦承欠錢怕被討債才不露臉,不過就算有悔意,也應該要接手處理後續,負起爸爸責任才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