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8:24

【晚間搶先報】1月嬰托友照顧 遭注射嗎啡險死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母將1月女嬰托友 遭施打嗎啡險死】

桃園有一名一個月大女嬰,慘遭餵食毒品,差點喪命。一名一個月大的女嬰月初,突然呼吸急促,全身痙攣被緊急送醫, 驗尿後發現女嬰血液竟然有一級毒品嗎啡反應,醫院隨即通知警方,一查才發現,是單親媽媽將女兒托給女性友人照顧,對方有吸毒前科的男友,吸毒後疑似對女童施打嗎啡!警方調查後,將男子收押,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偵辦,而女嬰目前已經出院安置,但擔心可能有後遺症,仍須定期回診檢查。

【服儀不整禁處分 南女短褲熱銷】

教育部已經公告,校方不能以服儀不整為理由,來處分學生!台南女中,為了慶祝這項政策,促銷短褲9折,立刻被學生掃空,不過學生似乎忘記,這項政策,不代表每個學校,從此就能穿便服! 新北市秀峰高中、有對兄妹,就穿著便服上學,遭到教官糾正,爆發口角衝突。

【沖之鳥遭扣押 船長控被當狗】

蔡政府上台對沖之鳥海域態度模糊,漁民憂心忡忡,曾在沖之鳥海域遭日本扣押的東聖吉16號船長潘建鵬,下午現身國民黨中央,還原被押過程,被當成狗在遛「非常屈辱」,表示政府不護魚,漁民不敢靠近,對於護漁行動,海巡署長李仲威表示因為有一艘護漁艦因為補給退出兩百海浬,護漁兵力絕對沒有撤離,6月以後海巡仍會在沖之鳥海域護漁。

【改路名"鑲金" 新建案現漲200萬】

不少人會改名來轉換自己的運勢,路如果換個名字,有時還能增加房子身價,上個月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83巷整排改名為松仁路308巷,結果在這條巷子的新建案,總價從988萬漲到1198萬,漲了將近兩成,市議員說,改路名稅率級距也會更改,老人家不喜歡改路名,因為要多繳稅,但年輕人喜歡改路名,因為房屋增值可作買賣投資。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