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9:43

學生半夜慶生 戴紙袋尖叫嬉鬧

張政慧 黃俊杰 報導  / 宜蘭縣

暑假到了很多學生不用上課就到處胡鬧,在宜蘭有一群學生,半夜12點在街頭頭戴牛皮紙袋在接上狂奔,其中一人滿身都是泡沫,過程中他們不斷尖叫嬉鬧,附近居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差點報警,原來疑似為了要慶生,一群朋友惡作劇,才會在半夜惡搞,另外在桃園則有小朋友把手扶梯當作遊樂設施,十分危險。

行車紀錄器拍下大街上突然衝出三個人,頭戴著牛皮紙袋,在街道上狂奔,另外一個女生緊跟在後面,從另一個角度看,這群學生像是在逃命似的往前衝,這一幕讓駕駛嚇壞了,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再往前開,發現一個男生獨自躲在車後,他滿頭都是泡沫,這下駕駛明白,原來這群學生似乎在慶生惡作劇,不過這時早已半夜12點,學生們不但在街上奔跑更一邊尖叫,附近鄰居都被從睡夢中吵起,半夜在住宅區大鬧,真的讓鄰居很頭痛。

同樣令人無奈的還有這一群小鬼頭,幾個學生霸佔了賣場了手扶梯,不但逆向步行手扶梯,甚至直接坐在扶手上不斷爬上爬下,看起來十分的危險,也擋住了其他人的去路,他們不但不在意,還將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看來暑假期間,家長真的要特別注意家中孩童,在外從事什麼活動,以免妨礙到他人不說,還有可能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