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8:31

【晚間搶先報】今年暑假少1天 決策倉猝惹民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暑假少1天 決策倉猝惹民怨】

學生和家長們注意了!教育部宣布,今年暑假會少一天!因為明年農曆過年時間比較早,使得大學學力測驗必須提前,所以8月開始的新學年度也得提前一天,等於今年暑假會縮水一天,不過再2個月多就要放暑假,教育部現在才宣布暑假少一天,部分家長.老師批評決策太倉促,擔心已經安排好了暑假行程會受到影響。

【巴士橫向迎面撞! 水果店被撞爛】

屏東枋寮清晨傳出車禍意外,一輛中型巴士行經台一線枋寮路段時,疑似是天雨路滑,橫向打滑撞上路邊的一間水果店,撞擊力道之大,造成駕駛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水果攤老闆娘被嚇壞了。

【音樂蠟燭驚爆 炸傷6歲女童眼】

不少生日趴,都流行點一種外型像花朵的音樂蠟燭,點燃後,蠟燭像花瓣展開,開始轉圈播音樂,聲光效果酷炫,不過在大陸山東,一名6歲女童慶生,手上的音樂蠟燭卻突然爆炸,造成她眼角膜以及皮膚燙傷,傷口潰爛結痂,非常可怕。

【】

墨西哥一場越野車賽發生意外,一輛賽車突然失控,就往圍觀群眾的方向撞過去,場面相當混亂。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