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19:52

區長遭爆料 攜女進辦公室關燈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會質詢今天很八卦!議員林慶鎮接獲民眾檢舉,山上區公所的區長余基吉,深夜帶女子進區長室,關燈拉下鐵門,兩人在區長室獨處了16分鐘後離去,議員抨擊區長把公所當薇閣,要求市長賴清德調查,賴清德臉色凝重,說會進行調查,區長則喊冤否認,說當天只是喝醉了才會回區長室休息,並沒有和女子發生曖昧。

10月14日晚上十點05分,身穿西裝身材高大的區長余基吉,和一批工作人員回來,大家把東西歸位後紛紛離去,剩下區長和一名女子,十點十六分走進區公所拉下鐵門,17分進了區長辦公室,區長又走出來關燈再走回去,20分時女子拿手機朝外頭試拍夜間功能,接著走進去,和區長獨處到36分,區長拉拉褲子才開燈走出來,隨後還讓女子開公務車區長則是坐副駕駛座,開車離去。

議員拿這段影片質詢賴清德,說山上區公所成了薇閣區公所嗎,賴清德一臉凝重,說這麼嚴重的指控應該給當事人機會說明,區長說因為應酬喝酒後,頭暈想吐才會回辦公室休息,女子是多年老同事,絕無曖昧,區長認為是遭有人心抹黑,但議員批評,區長深夜帶女子回區公所,會讓人觀感不佳,要求市府調查清楚給市民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