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同飛踢挺同人士 偵查隊:嫌犯抓到了!

【影】反同飛踢挺同人士 偵查隊:嫌犯抓到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15:00

稍早,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表示:「昨天把人肋骨打斷的嫌犯找到了。警方詢問後,已經移送地檢署法辦。」致電到中正一分局偵查隊,他們確認此訊息屬實,稍晚會發新聞稿跟大眾與媒體說明。

下一代幸福聯盟昨(3日)發動反同婚活動,但現場卻出現不理性行為!不僅有支持同婚手無寸鐵的民眾,遭到現場參與潑咖啡、咬手,甚至還被飛踢,引起網友譁然同聲指責。

許多挺同婚也到場表達意見。(網友Olivier提供)
許多挺同婚也到場表達意見。(網友Olivier提供)

遭到飛踢的挺同婚人士楊凱鈞,到醫院檢查,發現肋骨斷裂,昨晚他貼出驗傷單表示:「踢腳、肘擊肚子、潑咖啡攻擊我,旁觀人還在訕笑,這就是他們守護的家庭價值,我現在憤怒到想嘔吐。」他說,驗傷後確定肋骨裂開,超痛!一直到晚上11點05分,到警局報案完成,目前身體尚可,感謝大家關心,最後不忘表示自己支持婚姻平權。

踹人影片

許多網友看到後相當不滿,紛紛提供各種不同角度拍攝到的畫面,支持楊凱鈞提告,他也已經到警局報案,另外還有反同婚人士為了搶彩虹旗,咬傷現場挺同婚人士,對此立委段宜康表示:「大家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憑什麼你在表達意見的時候,我不能表示不同意?憑什麼當你人多勢眾、兇神惡煞的時候,我就得避開?」他還說:「這和女孩子被性侵害,大家還指指點點,批評她自己穿那麼少也應該負責,有什麼不同?楊凱鈞向台北市警局報案了。我昨晚也聯絡警政署,要求務必破案。」

另一角度影片

網友在楊凱鈞臉書上留言:「採取法律行動吧 太扯了」、「身體保重啊,真的太誇張了」、「這就是護甲萌的水準嗎」、「拜託你,告死他」、「原來這是他們的教育、頗呵」、「拜託這一定要告,否則就是姑息養奸。」等等。(圖片/Mimijohn Lin Youtube、網友Olivier提供、楊凱鈞臉書、影片/Mimijohn Lin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