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20:33

活不下去! 百輛遊覽車封城抗議

吳青穎 張榮輔 報導  / 台北市

遊覽車的抗爭進入第二天了,今天依舊有上百輛的遊覽車包圍交通部!抗議的遊覽車駕駛,因為要交通部長出面協商的要求沒獲得回應,對交通部丟雞蛋洩憤,還與警方爆發了激烈的肢體衝突!雙方互推,還拉扯衣服,有一名南部駕駛代表,在推擠過程當中,暈倒送醫!

一邊喊著不要動手,雙方的動作卻越來越大,扯衣服、拉手臂,抗議的遊覽車司機,和維護秩序的員警打成一團,想不到,就在這個時候。激烈推擠短短五分鐘的時間,這名南部的代表,突然間暈倒,緊急送醫,不支倒地的,還有他,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李式嘉,絕食第2天了,與交通部和公路總局協商到一半,體力不支倒地!

遊覽車圍交通部抗議進入第二天了,依舊是有上百輛的遊覽車來包圍交通部,把附近交通擠得水洩不通,什麼時候退場李式嘉說得等到政府聽到他們的聲音!交通部一天不聽到他們的聲音,他們就會繼續待在這裡,只是苦了附近的居民,還有上班的民眾,在交通部附近,卻沒能有個順暢的交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