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0:05

2坪"陽台雅房"租5千 網友罵扯!

蕭秉儀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市租屋負擔不小,一個月租金動輒就要上萬元,最近在租屋網上,有間雅房出租引發話題,房東將陽台隔成雅房,還裝了冷氣,不到2坪的空間,租金收5千元,網友直呼太誇張,不過租屋的委託人說,每個人需求不一樣,這間雅房已經有人租了。

地上放著棉被、枕頭,一旁還有置物架,明明就是陽台,屋主卻改裝成雅房,怕太陽直射太熱,還裝了冷氣,不到2坪大小的空間,租金竟然要5千元,照片PO上租屋網後,被網友稱為,「最狂陽台雅房」。

公共空間有電視、洗衣機、冰箱還提供WI-FI,要吸引房客目光,不過這只能打地鋪,沒想到還真的有人願意承租,陽台當雅房出租不稀奇,看看這間一個月租金5千元,號稱頂樓獨立景觀雅房,仔細一瞧其實是美式大賣場的,大型儲物組合屋,甚至有投資客,把拆到一半的都更房也隔成套房,一間收租金1萬,房租不停漲,各種奇怪出租房更讓人嘆為觀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