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12:04

驚! 珠寶商世貿撤展 2億元寶石飛了

驚! 珠寶商世貿撤展 2億元寶石飛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於11月3~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但6日展覽最後一天,卻發生參展珠寶商,價值2億多元的珠寶遭竊。警方目前鎖定6名疑似南亞國籍嫌疑犯,並進一步追緝。

據了解,遭竊珠寶商,是有「寶石獵人」之稱的李承倫,稍早他召開記者會說明,遭竊鑽石分別為14克拉的粉鑽、7克拉裸鑽、1克拉的紅鑽石、兩塊翡翠,以及1顆藍寶石,據了解,其中粉鑽價值約1億元,紅鑽市價6千多萬元,7克拉裸鑽也值2千萬元以上;初估損失約2億元。

記者會上提到,昨天展覽最後一天,晚間6點左右,所有珠寶櫃位準備退場,其中一名女董把價值連城的6件鑽石首飾,放進皮包內隨身攜帶,但她為了方便搬運展場用品,就先把皮包放入車內,沒想到等她搬完東西回車內,皮包就不見了。報警後,警方在附近草叢發現吳女遺失皮包,但鑽石卻消失不見。警方目前已掌握涉案人,相關細節偵辦中。(圖片來源/翻攝珠寶展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