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猩"大發 男童手指被咬斷

 / 高雄市

  高雄的壽山動物園,發生黑猩猩咬掉遊客手指頭的意外,中午一名小男童由爸爸抱著,違規攀爬欄杆,跟黑猩猩近距離接觸,沒想到黑猩猩突然抓住男童的手,放進嘴裡吃,短短三秒鐘,小男孩右手的無名指被咬掉一大塊。

  急診室內,醫護人員緊急幫顏小弟弟被咬斷的手指消毒止血,包紮完躺在床上的顏小弟弟大喊好痛,一臉驚恐無助,難過的媽媽只能不斷拍拍他安撫他,X光片上清楚看到,顏小弟右手無名指少掉一大塊,等於是沒了一截手指,而咬掉他手指頭的,就是壽山動物園裡這頭猩猩,男童父親後悔的說,當時只是想讓小孩跟鐵網內的猩猩玩,卻沒想到猩猩把男童的手當成食物。

  其實這個黑猩猩的觀賞區下方都有玻璃牆阻隔,上面有空隙的鐵網距離地面超過兩百五十公分,民眾無法直接與動物接近,但只有在有樓梯的這一面,因為玻璃牆比較低,只有180公分,一個大人只要爬上扶手,手一伸就能碰到網子,男童爸爸就是在這兒違規,高舉著小孩跟猩猩玩才會出事。

  無視於園區內到處都有的警告標語,家長的疏忽,讓小孩子沒了手指,造成終生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