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化身總鋪師 煮年菜寒冬送暖

林右昌化身總鋪師  煮年菜寒冬送暖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日電)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社會處長吳挺鋒等人陪同下,前往東明社區「351幸福中心」參加寒冬送暖活動,不僅下廚料理菜餚,並揮毫寫春聯,祝福大家「牛轉乾坤好運到」。

基隆市府表示,東明社區發展協會去年12月榮獲社區照顧關懷的「第6屆社區金點獎-金點之星團體獎」,理事長吳月里利用獎金在過年前準備200份具有年菜味的便當,送給東明里的長者及弱勢,希望能傳送這份愛與溫暖。

林右昌與吳挺鋒等人前往東明社區「351幸福中心」參加「寒冬送暖.愛分享」活動,林右昌化身為據點總鋪師,親自料理滷紅糟肉,隨後將香噴噴的滷白菜、烤麩及紅糟肉等料理裝進便當分享給大家,林右昌並與書法老師一起寫春聯,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增添喜氣,迎春納福祈求好運到。

林右昌表示,東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榮獲衛生福利部第6屆社區金點獎,都要歸功於吳月里及前里長賴賢義的用心耕耘,加上居民熱心參與,讓「351幸福中心」成為模範關懷據點,他特別在歲末參與這項有意義活動,準備便當給弱勢民眾送暖,也寫春聯祝福大家都能「牛轉乾坤」。(編輯:方沛清)11002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