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吸毒後開車追撞7車釀6輕重傷 男子棄車逃逸被逮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0日電)吳男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彰化市金馬路突然失控,先後追撞前方3輛轎車及4輛機車,造成6人受傷,其中1人命危;吳男棄車逃逸被逮,員警另在車上找到毒品,疑吳男吸毒後開車肇事。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1名員警今天指出,吳男昨晚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彰化市金馬路二段時,突然失控先追撞前方2輛轎車以及1輛機車,但吳男的自小客車未停車繼續往前開,在金馬路2段及東谷路口撞倒3輛機車,再撞上1輛停在路旁的轎車才停下來。

警方指出,吳男肇事後棄車逃逸,趕到現場的員警進行搜尋,在彰化市茄南街逮獲吳男,另在他車上查扣毒品與吸食器,懷疑男子吸毒後開車肇事。

警方表示,彰化縣消防局也派出多輛救護車,將受傷的6人送醫,其中1人傷勢較重有生命危險;至於吳男涉犯毒品等罪,訊後移送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複訊,另追查釐清肇事原因。(編輯:黃世雅)11203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