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08:04

【影】"La La Land"為台南藝術節揭序幕 彩排曝光!

【影】"La La Land"為台南藝術節揭序幕 彩排曝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橫掃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的電影《La La Land》,去年夏天以「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感動全台樂迷。這次二度來訪,指揮艾瑞克奧斯納、「藍迪寇伯與La La Land爵士樂團」將攜手NSO國家交響樂團、國立實驗合唱團帶來3場精采演出。今(10日)晚首演將於台南市立體育場登場,同時也為2018台南藝術節盛大開幕;而今晚的「戶外音樂會」也是「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去年5月洛杉磯首演以來,第5個在戶外舉辦的音樂會。

指揮家艾瑞克奧斯納(Erik Ochsner)在昨天彩排受訪時,被問到戶外演出與在音樂廳內演出的差別,他說「在戶外演出有機會和觀眾互動,另外也需要仰賴於混音師的錄音,才能非常逼真的如同原聲帶播出一般。鋼琴家藍迪寇伯(Randy Kerber)則表示,不論是在音樂廳或是戶外,因為都會戴著耳機聽其中的節拍,所以在演出時不會有什麼差別。只是戶外比較冷,對樂手例如銅管類來說可能會比較困難。

至於二度來台演出的心情,藍迪寇伯表示「去年的演出很有活力,觀眾們的素質與態度都非常良好,也很高興可以跟原聲帶陣容來台灣」。艾瑞克奧斯納則表示,這次將把好萊塢最原汁原味的演出內容帶來台灣,同時也很高興跟這麼棒的爵士樂隊一起演出。另外也透露,台南的戶外場,有更多角度的音樂家演出畫面取景,將會帶來更好的演出效果。「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今晚在台南市立體育場,明天下午、晚上在國家音樂廳,詳洽年代售票。(圖片來源/牛耳藝術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