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3:30

"樂來越愛你"紀念日 跳上市政廳

綜合報導

電影樂來越愛你,年初包辦奧斯卡多項大獎,為影片描述的LALALAND加州洛杉磯作了最棒的城市行銷,洛杉磯市政府再下一城,訂了一個LALALAND日,邀請擅長在懸崖絕壁、垂直跳舞的團體在市政廳外牆、演出電影最經典的片段。

今年奧斯卡大片樂來越愛你最經典的一幕是這段歌舞。美國洛杉磯市把這段歌舞秀搬到了市政廳的外牆上,國際著名的攀岩舞蹈團體BANDALOOP成員以垂降懸吊的方式,把垂直的外牆當成水平的舞台,飛躍旋轉。

不只有攀岩垂吊的特長,對時間差的敏感度更是舞碼好看與否的關鍵。地面上還有爵士樂團和鋼琴手搭配,把洛杉磯特有的LALALAND日打造的非常獨特。

BANDALOOP結合攀岩和舞蹈技巧,在建築物外牆或是懸崖峭壁上,以垂吊跳舞的方式演出,使攀岩舞蹈蔚為風潮。

過去BANDALOOP曾應業者邀請來過台灣,也到過中國湖南張家界的絕壁上演出,如今在洛杉磯LALALAND日上的精彩演出,再為這支攀岩舞蹈團體再添一面金字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