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4:05

2018台北藝穗節 大稻埕熱鬧登場

朱培滋 梁宏志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臺北藝穗節今年邁入第11屆,開發各式生活空間,以不審核、不設限、自由開放的態度,讓表演與生活緊密相連,吸引各國藝術家參與,今年開幕記者會選在建國啤酒廠糖化室,象徵醞釀藝術如同糖化過程、藝穗節將從8月4日到19日,在台北大稻埕31個特色場地演出,要邀觀眾朋友來欣賞多元展演!

激烈口角和肢體動作,從室外一路吵到室內引起路人圍觀,原來是台北藝穗節表演活動,舞蹈團隊表示即使我們生無可戀,用遊走式演出,引領大家到記者會現場,每年記者會場地都是一大亮點,今年選在建國啤酒廠糖化室、別有用心。

台北藝穗節邁入第11屆,已成為東亞地區最受矚目的藝術節慶之一,今年共有118組團隊,將帶來486場精彩演出,涵蓋戲劇、舞蹈、音樂劇還有跨科技、表演、展覽等跨領域展演,8月4日到19日,在臺北大稻埕有31個特色場地演出,吸引來自日本、香港、中國等地的藝術家交流,也讓觀眾欣賞到更多元的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