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4:48

夜巡大稻埕 公共藝術隱身巷弄

林仙怡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邁入第三屆的夏至大稻埕公共藝術節,即日起到7月8日登場,今年邀請12位藝術家共同創作出13件獨特的公共藝術品,有的就隱藏在大稻埕巷弄中,還有座落在旅店裡,結合燈光呈現,讓夜晚的大道埕處處都可欣賞藝術。

五顏六色的牆面搭配上可愛的小風車,隨著夏夜晚風緩緩流動,擁有豐富歷史的台北市大稻埕區,今年夏天變身成一個大型藝術品,來自12位藝術家的精彩創作,就隱身在各個角落,可愛的燈泡人在旅店的角落,靜靜陪著遊客。

走進歸綏街公園還可以來欣賞「穿越台北城」,由藝術家成若涵運用布雕配合燈光的變化,把大稻埕的歷史濃縮在這個大型燈籠中,更顯得別具意義,夏至大稻埕公共藝術節每一年都選在暑氣最旺的夏天登場,除了可以欣賞大型藝術還有夜巡導覽、手座體驗課程等等,加上結合59間在地商家的參與,不管是外地遊客或在地居民,都能體驗不一樣的大稻埕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