綵燈節變"鬼娶親" 屏縣府:試燈階段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政府舉辦綵燈節,在萬年溪上擺放人型燈飾,不過被網友大搞KUSO,還把恐怖電影鬼娶親的畫面拿來做比較,直呼燈節變得像中元節,連縣議員也PO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屏東縣府說,目前還在試燈階段,如果有疑慮會再進行調整。

網友拍下屏東萬年溪上擺放,這些紅紅的人型燈飾,大搞KUSO,和電影新暫時停止呼吸的鬼娶親畫面做比較,同樣是一身紅在水上飄,尤其入夜後加上燈光投射,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毛毛的,有看過的民眾也質疑,綵燈節難道變成中元節嗎。

實際來到萬年溪,原本放置人型燈飾的地方已經被拆除,只剩下一些花草造型的綵燈,對於網友的挖苦和批評,縣府表示目前還在試燈階段,屏東縣府今年綵燈節將在農曆年前登場,配合台灣燈會的時程,將延續到3月3日結束,主辦單位說,網友的意見都收到了,除了拆除人型燈飾,也會視情況對萬年溪周邊雜草,觀感不佳的問題進行調整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