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26

候選人婚宴拜票挨轟 原PO稱誤會道歉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日前屏東林邊一場婚宴,現場藍綠候選人都到場拉票,其中屏東縣議員王啟敏,就被當天的主持人在臉書PO文抱怨,說延後致詞就不高興兇人,還在新人特別安排的熱舞橋段時逐桌敬酒,不尊重新人,為此,王啟敏出面回應,說他不是不請自來,當天也沒有罵主持人,認為主持人這樣的PO文影響了他的名譽。PO文的主持人也再次發文道歉,表示當下可能太吵,讓議員講話比較大聲,讓他誤會對方了。

親自登門道歉,說一切都是場誤會,誤會就來自於日前屏東林邊的這場喜宴,當天國民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王啟敏因為跟女方家長認識,因此也到場祝賀也順便拉票,沒想到卻因為希望能夠上台致詞,卻因為流程關係必須延後,現場回應時,讓主持人認為口氣不好,事後臉書PO文抱怨,被人直指擺姿態口氣差。

王啟敏出面喊冤,王啟民認為主持人的發文已經傷害他的名譽,為此發文的主持人在了解後認為是自己的誤解,雙方握手言和,化解一場誤會,畢竟對候選人來說,現在正需要人氣,不容許任何負面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